CHELATE

感谢喜欢

【崩坏三】梦境奇遇(我x丽塔)

#梦境剧情

#大约是我x丽塔,可能是因为正好出了丽塔所以才会梦到这些吧!!非恋爱向,只是普通的小故事。

#是我午休的时候梦见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拼命记下的剧情!

#人物很混乱没有逻辑,因为是梦里的东西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岳母诈尸(?)注意!!

#备忘录排版注意!!

#流水篇,咸鱼画手第一次写文见谅!

    仲夏奇遇

    八月已至,舰桥上虽然不分春夏秋冬,但是透过窗户,也能微微体会到夏日的气氛,我已经不辞辛苦的在休伯利安上当了两年多的清洁工了,现在真的很想翘班!舰桥上的丽塔见了我这因为无法放假而烦恼的样子,温柔的对我说:

    “舰长大人,如果真的想去体验夏天的话,我陪你去吧,我会跟主教大人求情,让他少扣你工资的。”

    求之不得!听见丽塔这一番话,我感动到涕泪交加,喜不自胜,然后趁着夜深打包好行李跟丽塔一起溜了。

    从战舰溜到地面的城市,忙活了半夜,我和丽塔也都很累了,但是身上盘缠不多,只好找了个便宜旅馆歇脚,刚安置好了房间,旅馆前台突然被人闯入,丽塔皱了皱眉头,我觉得事情不妙的时候,丽塔让我带着行李先走,然后自己就去了前台。

    等我把行李都转移到旅馆不远的公园后,正准备回去找丽塔,但是在途中,公园的灌木丛旁,站着一个鬼魂,身上发着幽幽蓝光,我刚想大叫这不是大...学园长吗!那个鬼魂就跟我说:

    “......好想去看星星”随后就飘散了。

     我正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丽塔已经找过来了,她说是幽兰黛尔和塞西莉娅,是来抓我回去上班的,但是已经被她忽悠跑了。

    我就翘班这么一会,天命竟然派两个s级女武神来抓我回去,难道天命就没有其他的清洁工了吗!?

    我决定在被抓回去之前,要好好体验一下当普通人的生活,我和丽塔于是就地而席,在公园睡了一宿。

    第二天天刚亮,为了不被人发现,我和丽塔就起床走了,我和丽塔在这座城市里来来回回逛了一天,接近傍晚,河边聚集了很多孩子,她们手中都拿了一个篮子,排着长长的队伍在河边走动,她们是来抓萤火虫的,每个孩子的连上都闪烁着期待的目光,希望天色赶紧暗下来,萤火虫能赶紧出现。

    过了七点,天色迅速变暗,河边的草丛已经有了点点荧光,孩子们都兴奋极了可是这时候幽兰黛尔和塞西莉娅如同搅屎棍一般又出现在了附近,为了不被发现,我和丽塔就也一人买了个篮子,混进茫茫人海。

    在随着孩子们的游行中,我又看到了德丽莎模样的鬼魂出现在了草丛里,还是不知道是对我还是自言自语的喃喃道:

    “好想去看星星...”

     现在是八月,夜空晴朗,繁星闪烁,但是她为什么还要说想看星星呢?

    呆滞的这一会,丽塔叫不动我,等我回过神,她已经不知道喊了我多少遍。

    “舰长大人,你怎么了...?”虽然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衬着荧光,面对上丽塔担心的目光,我一阵心虚,总不能跟她说我见到了德丽莎的鬼魂!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我心虚的跟丽塔解释几句,她也似乎不在追问了,问我:“既然已经这样了,舰长大人想不想抓萤火虫?”

    “抓!”我即答,不一会我的篮子里已经有了不少萤火虫,我自己一个都没抓到,全是丽塔看见我失落的样子而替我抓的。

    等过了九点,再往后就夜深了,孩子们几乎都散了。

    幽兰黛尔和塞西莉娅又赶到,我和丽塔不得不再次分头行动,我急急忙忙躲进小树林,刚刚蹲下,才反应过来怀里还抱着一篮子萤火虫,此时萤火虫们亮的像个大灯泡,我正准备把萤火虫全放了,手指刚刚搭上篮子的小口的时候,德丽莎的鬼魂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蹲在了我的身旁,我一一个机灵,手指一抖,萤火虫便纷纷飞上天空,在夜空中拼命的散发自己的光芒。

    我呆呆地看着看这这一景象,旁边的鬼魂喃喃道:

    “.........谢谢.........”便也化成蓝色的荧光,随着萤火虫一起散落在天空。

    原来她说的“星星”原来就是萤火虫?我正感慨没多久,塞西莉娅和丽塔一行人就找到了我。

    “舰长,玩够了吗?”幽兰黛尔说道。

    “对不起...舰长大人。”丽塔也说道。

    此时我脑子里只有那个德丽莎模样鬼魂和漫天荧光,完全没想过我之后要面对些什么,

    “啊......哦......哦哦!玩够了玩够了!”我好一会才回过神,然后就被她们抓回去了。

    事后当然是扣了工资,我也还是那个清洁工,只是只是再也不想翘班了。

   

评论

热度(11)